close

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全國獨一無二的搖滾布高雄小額借款5萬袋戲闖入音樂廳殿堂。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隊義興閣掌中新竹小額借貸劇團,傳承布袋戲4代,第4代「搖滾王子」王凱生將阿公的掌中戲揉合搖滾樂團演奏,編製《穿越時空大冒險》新作,29日晚上在嘉義市音樂廳首演。

創立63年的義興閣掌中劇團,是嘉義老字號的布袋戲團,第2代王玉堂早期主演的《阿拉仔原始人我要借錢台中地區連續集》曾轟動一時,傳藝給兒子第3代王勇憲,孫子王凱生以小額借款3萬 台中阿公的劇本為藍本,加入搖滾樂、時下最夯的穿越劇概念,編製《穿越時空大冒險》新作。



身分證借錢台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哪家銀行小額借款利率最低

新竹小額借款無需工作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