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11月30日)晚上舉行幹部交接典禮,新任總召陳治文從卸任總召黃傅淑香手中接下印信,表示將持續扮演推動市政建設的後盾,鄭文燦也到場,特別強調這批娘子軍,讓桃園市成為全國最早審查完總預算的縣市,是六都當中的模範生。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總召陳治文,從卸任總召黃傅淑香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完成交接,特別的是總召、副總召和書記長,通通都是女性。運用女性的圓融調和鼎鼐,讓府會關係和諧,就連市長鄭文燦都說,桃園市議會這2年寫下多項紀錄,不但106年總預算審查是全國第一快,更首度破千億,這樣的預算成長讓桃園建設更有效率。府會和諧,經費充足,有助推動各項地方建設,市長鄭文燦就特別提到機場捷運,明年(2017年)3月即將開通。新任總召陳治文表示,除了協助審查預算,將更嚴格扮演市府後盾,讓桃園的建設更進步。(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897381AD0FF36940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