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Schm34

1.jpg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5日電)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說,做社會運動的真情付出,不是為了取得政權後能有所改變嗎?若取得政權後說運動跟立法是兩回事,那就誤會很大了;遺憾看不到執政者對承諾承擔與胸襟。 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公布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對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力挺同婚,試圖說服其他民進黨立委若在此議題反覆,就是把年輕選票讓給時代力量。鍾小平痛批同婚對執政黨是假議題,選票才是唯一考量。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4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同婚修法議題則表示,黨團沒有人對婚姻平權上有意見,只有要用民法與專法的問題;而這涉及專業性,立法就是要把政策變成法律,可行性與完整性一定要維持,「做運動跟立法不一樣」。 對此,許毓仁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針對近日同婚截圖外流討論熱烈,誰流出去、如何流出去都不重要,政治人物追求選票不難理解,內部討論真誠流露內心想法也無可厚非。但是,在取得選票後,就忘了當初承諾,那是令人感到遺憾的。 許毓仁指出,做社會運動的真情付出,不是為了取得政權後能有所改變嗎?如果取得政權後說運動跟立法是兩回事,那就誤會很大了。在這同婚平權這件事上,「支持者把選票交給你,賦予你權力改變,你卻立場閃爍」。很遺憾的,他看不到執政者的對承諾承擔與胸襟。 許毓仁說,是啊,哪個政治人物不為選票?哪個政治人物取得權力仍然不忘初衷?1060125
7F82B765C86790B1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