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Schm34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22日電)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今天說,大陸要把台灣邦交國挖走,「我們歡迎得很」,但大陸不會這樣。沒邦交國,對台灣生存發展一點關係都沒有,「小國對我們只是負擔」。 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今天舉辦「2017年美國新政局與亞太情勢演變-台灣之挑戰與契機」研討會。許信良面對媒體詢問,聖多美普林西比和台灣斷交,會否引發斷交潮時,作上述表示。 許信良指出,大陸如果要把所有邦交國挖過去,「我們歡迎得很,都帶走太好了,我們少負擔,小國對我們來說只是負擔而已」,這對台灣是好事不是壞事,但大陸不會這樣做。 許信良表示,中國大陸決定要把台灣的邦交國都搶走的話,「我們無可奈何,很難對抗」。台灣與大陸競爭邦交國會處於絕對劣勢,能維持多少邦交國取決大陸態度,如果對岸不讓台灣有任何一個,「我們就很難擁有」。 許信良接著說,「小邦交國有那麼重要嗎?」他認為,自己一輩子都生活在台灣,受到國際力量的干擾和影響,每次這方面的挫敗,好像面臨危機一樣。「其實這不重要,沒有任何邦交國,對台灣生存發展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表示,「我們哪裡在乎小國的斷交,這不是挫敗」。許信良指出,把與台灣生存發展毫無關係的事情當成挫敗,「我一輩子都遇到這種事情,我就很痛恨這種我們所處的大環境」。 媒體詢問是否主張外交無用論?許信良表示,「本來就是如此,一點都不重要,小國對我們只是負擔而已」。他說,真正問題不在邦交國,而是怎麼處理美國以及和中國大陸的關係,「這才是生死存亡」。 許信良指出,自己年輕時台灣每天都吵,如何維持聯合國席次,是否與美國、日本斷交,但現在台灣在全世界的處境非常好,與美國等大國的關係,比當時中華民國是常任理事國的時候好多了。1051222
7F82B765C86790B1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