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Schm34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5日電)加開的第一場「日本核災後食品風險危害評估及管理及茨城、櫪木、千葉、群馬食品開放與否」公聽會今天在新北市登場,行政院長林全上午在臉書號召民眾一起從直播關心,加入討論。 林全表示,於日本進口食品管制的議題,上週他提出「政府也不能排除繼續維持現狀的可能性」,部分朋友因而認為沒有舉辦公聽會的必要性,甚至有人認為政府有預設立場才執意要舉行公聽會。 林全說,「我必須再次強調,舉辦公聽會的目的是在建立政策溝通的模式,透過議題設定、爭點整理到深入對話,讓政策討論的成果可以做為未來決策的重要依據。」 他指出,民主社會中,透過公共參與政策制定過程的模式很多,希望能夠藉由這3場的公聽會建立一個理性辯論、充分溝通的場域,而不是加深對立、製造衝突。 林全表示,很感謝許多公民團體對3場公聽會的建議,也希望部會同仁們能珍惜籌備過程中學習到的經驗。公部門與公民社會的積極互動,將有機會可以樹立一個新的溝通典範。1051225
5D05D3AE1CE9B7E2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