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神舟十一號太空船今天7時30分由長征2F遙十一火箭發射升空。神舟十一號搭載景海鵬和陳冬兩名男性太空人,他們將在軌工作、生活33天,創造大陸載人太空船在軌飛行時間最長紀錄。 綜合新華社等大陸媒體報導,神舟十一號今天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這是中國大陸自2013年完成神舟十號載人飛行任務之後,時隔3年再次進行載人航太發射。 神舟十一號太空船入軌之後,將與天宮二號太空實驗室進行對接組成組合體。兩名太空人將在天宮二號內完成系列在軌試驗和科學實驗。 神舟十一號此次任務的主要目的有三個:一是為天宮二號太空實驗室在軌運營提供人員和物資天地往返運輸服務,考核驗證太空站運行軌道的交會對接和載人飛船返回技術。 二是與天宮二號太空實驗室對接形成組合體,進行太空人中期駐留,考核組合體對太空人生活、工作和健康的保障能力,以及太空人執行飛行任務的能力。 三是開展有人參與的航太醫學實驗、太空科學實驗、在軌維修等技術試驗,以及科普活動。 中國大陸多家媒體今天均直播神舟十一號的發射升空畫面。1051017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