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屏東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將陳姓男子起訴,建議法官減輕其刑。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屏東縣陳姓男子,不滿父親人多次在他面前無故辱罵媽媽「偷藏錢」、「討客兄」等語,揚言和媽媽離婚,並將媽媽和他趕出家門,去年7月間一日深夜,持桌子煙灰缸及剪刀,朝父親頭部猛刺擊,造成父親重傷不治,將向警方自首,屏檢今依殺人罪將他起訴。檢察官偵辦期間,他的鄰居及母親均出面替他求情,檢方深入調查,了解他自幼目睹父親長期對太太家暴,他也屢遭父親言語等不法侵害,身心長期遭受重大壓力,事發係因出於保護家人動機。且他求學期間表現良好,案發後多位親友、師長同學、村里鄰居等多人亦均主動陳明他非常孝順乖巧,為保護母親而一時衝動弒父等情事向檢察官求情。檢方調查屬實,認為他因長期目睹被害人對媽媽施暴,該長期恐懼及壓力實非一般人所能體會,被告基於保護家人之動機所為之犯行,應屬情有可原。建議法官依刑法59條減輕其刑。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