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台灣一對夫妻遊沖繩隔日早產,醫療費高達168萬台幣。照片為情境圖。 圖/ingimage 分享 facebook 孕婦出國難免會有風險,最怕的就是在飛機上或在國外產子,醫療費用會是一大負擔,日本「琉球新報」報導一對台灣夫婦3月底到沖繩旅遊,懷胎7個月的妻子在抵達沖繩隔日凌晨早產生子,醫療費用估計600萬日圓(約168萬台幣)以上,當地的「琉球華僑總會」將捐出100萬日圓協助,也呼籲各界幫忙這對夫妻。這名20歲的年輕少婦與老公在3月29日到沖繩遊玩,但卻在30日凌晨4點左右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生下僅有884公克的孩子,由於嬰兒體重過低,因此被送往特殊醫療中心治療。因為語言不通,沖繩當地的台灣人很熱心的幫忙這對夫妻與醫院做翻譯。少婦的先生表示很感謝幫助他們的人,但對嬰兒的健康狀況和醫療費用感到很煩惱。由台灣人所組成的「琉球華僑總會」將捐百萬日圓給這對夫妻,並呼籲各界也捐款協助,幫忙他們平安回台。這起事件在PTT上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多數人認為懷孕7個月還出國玩,應該要評估風險,還有網友批評「跟上次那個遊南韓的一樣?希望不要又出來說全民買單了」、「發生事情只會哭窮,然後再被肉搜發現其實很有錢」、「與其檢討醫療費,不如檢討懷孕7個月出國玩」,不過也有人替這對夫妻緩頰,「他們又沒哭窮叫大家捐錢,也沒怪航空公司沒擋他們」。網友會這麼憤怒不是沒有原因,早在2014年就有對孟姓夫妻不顧已有7個月的身孕,照樣到南韓遊玩,卻意外地在浴室滑倒早產,事後丈夫向外交部請求協助幫忙支付醫藥費結果遭拒,憤而痛批外交部,引起台灣網友一面倒的抨擊,這對夫妻才轉而向當地慈濟求助,甚至還獲得南韓知名女星李英愛捐款幫忙。網友也起底孟姓夫妻生活奢華,還常在臉書炫富PO照,引起各界輿論。曾有網友詢問是否有適合孕婦的國外旅平險或出國適用的婦嬰險?財經專家李雪雯表示,專門為孕婦所設計的險種,保費都非常貴,而且保障的範圍並不是出國旅遊時孕婦所關心的醫療方面花費。在投保上也得注意「理賠定義及範圍」、須「告知懷孕及週數」、海外突發疾病保險有一定的「除斥期間」等問題。李雪雯說,台灣人普遍認為只要買了保險,風險就不會發生,這是錯誤的觀念,而且保險不是「有買」就好,而是「有沒有買對」,「有沒有買足」,當然最好的風險管理方法就是「避免風險」。李雪雯提醒想要出國的孕婦,懷孕不過才10個月,為了避免風險的發生,何苦連這10個月都等不及?萬一在海外發生意外,不只自己和嬰兒的生命健康受影響,龐大醫療費也是沉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