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李翔宙。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刪減軍人退休俸,引發退伍軍人反彈,據傳18日將發起大規模抗議「圍城」行動。退輔會主委今天在立院對退伍軍人喊話,表示大家不免焦急關切,會有些比較激進的期盼,但呼籲大家冷靜理性平和面對,希望事件能夠正面發展。李翔宙今天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表示,年金改革的問題,全國民眾大家共同關切,希望這是正面發展。他強調,從年金改革任務開始推動,退輔會始終站在如何傾聽了解榮民心聲,希望把榮民意見完整彙整納入考量。除了與榮民代表,退伍軍人社團溝通外,也跟個別民眾接觸,這段時間榮民代表和退伍軍人很熱心,提供很多意見,我們都彙整成完整的參考意見,提供給年改會。李翔宙說,現在愈到緊鑼密鼓階段,大家不免心裡更焦急關切,或許有些團體有比較殷切期盼,產生一些比較的激情活動規劃,呼籲站在民主法治角度上,大家理性冷靜平和面對。他強調,退輔會在這段期間會盡最大努力,為大家服務,希望全國都用理性態度面對。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