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與全新上市NISSAN iTIIDA。記者陳威任/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中型掀背車近年來是各家車廠兵家必爭之地,過去在台灣市場銷售表現亮眼的長青車款NISSAN TIIDA,在面對同級國產及進口對手屢屢出招下,也同步推出外型內裝均有提升的iTIIDA迎戰,並祭出65.9萬起的售價,持續站穩領先地位。這次由裕隆日產自主改款的iTIIDA,相較於先前的版本,主要是以外觀及內裝的微調為主,讓原本較為穩重平實的視覺輪廓,變得較為都會設計感。其中,在車頭設計導入新世代NISSAN家族V-Motion元素,搭配上LED導光式日行燈及投射式魚眼造型頭燈,讓車頭造型更為年輕。車側則搭配雙色切削鋁合金輪圈,大幅提升歐風美學質感,車尾則提供全漸層導光式尾燈,讓行車光線投射更加均勻清晰,展現年輕動感氣息及高效節能行車照明。除了以往最引以為傲的魔術大空間外,這次iTIIDA更主打「大智慧」元素,特別與國際大廠Panasonic合作導入全新次世代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X-Media+」,8吋HD螢幕結合直覺性介面設計,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兩大手機系統,更新增可便利連結手機與車機功能的NISSAN Play、無線投影等功能,並提供內精準導航系統、AVM 360度環境影像監控及四輪胎壓顯示幕等豐富功能。在駕馭感受上,這次NISSAN iTIIDA也針對過往不足之處做了升級,搭載了全新DSS(Dynamic Stable Suspension)懸吊穩定系統,搭配歐系底盤重新調校,抑制不平整路面引起的不當彈跳及循跡性喪失,並同時祭出自然進氣版與TURBO版兩種不同動力供消費者選擇。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表示,即便市場競爭相當激烈,但是仍有信心能夠賣出佳績,設定年底前販售8,500台,年販目標則為1萬台。裕隆日產汽車正式推出全球首發Nissan iTIIDA。記者陳威任/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