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鴻海集團副總裁暨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聯合報系記者高彬原/攝影 分享 facebook 針對壹週刊「全台24景點實測 4G網速大車拚」新聞內容,亞太電信表示,有部分不實訊息對亞太電信企業形象造成傷害及損失,深表遺憾,同時對該刊表達強烈抗議與不滿。壹週刊雜誌內容提及:「遠傳甚至在新城站測得197.4Mbps高速,亞太電信在相同地點則是『完全無訊號』,令人錯愕。」對此,亞太電信發出聲明澄清,亞太電信擁有自建網路,網上加網、雙網合一,4月19日派人到現場實地測試,結果最高速度為88Mbps,非該報導所言為「完全無訊號」,且該媒體調查後無詢問亞太電信說法,即逕自出刊,對亞太電信已造成莫大傷害。此外,亞太電信指出,記者也調查出亞太電信於幾處景點的網速勝出(如:宜蘭火車站),或訊號優於競業(如:機捷),但內文無加以撰述,僅於文末輕輕帶過「亞太電信則在少數地區偶有佳作」,有失公允。亞太電信強調,亞太電信永遠站在消費者立場,不斷推出創新服務,提供最優質的通訊服務與智慧生活應用,亞太電信是率先提供真4G VoLTE語音服務與Wi-Fi通話服務的電信業者,同時也領先同業推出雙網多平台物聯網應用,對於未來的5G規劃,也早已啟動。亞太電信進一步表示,「正直經營」、「精進創新」是亞太電信永不忽視的核心理念,也是亞太電信對社會大眾許下的承諾,對於任何批評與指教,亞太電信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但對於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亞太電信決心捍衛消費大眾知道真相的權利與正義。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