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三(12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媒體多聚焦在他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解釋十分鐘後發現朝鮮半島問題複雜,但卻都遺漏了他說「朝鮮其實曾經是中國的一部分」,直到財經新媒體Quartz深入報導後,南韓民眾才注意到這段話,反應十分火大。川普受訪時說:「他(習近平)談到中韓歷史。不是北韓,是朝鮮。你知道的,談的是數千年歷史...以及多場戰爭。而朝鮮其實曾經是中國的一部分。在聽了十分鐘後,我瞭解事情沒那麼簡單。」川普口中的這段中韓歷史在南韓引爆民眾的廣泛憤慨。南韓政壇人物不分黨派,一致抨擊川普顯然刻意扭曲歷史,試圖削弱南韓主權地位。川普說朝鮮半島「其實曾經是中國的一部分」可能未必逐字覆述了習近平的話,而是他自己的筆記,白宮尚未就此提出澄清。華盛頓郵報報導,這不是川普政府第一次忽視東亞地區民族主義者的敏感神經;儘管朝鮮在文化和歷史上和中國多有糾葛,曾多次遭入侵,但中國未曾直接統治或正式控制其領土,習近平和川普談的可能是朝鮮曾經被迫向中國朝貢。南韓歷史學家慶文光投書韓國時報強調,朝貢雖代表順服但仍具獨立地位,僅是為了防止中國採取進一步的軍事行動。在川習會中,川普說「朝鮮其實曾經是中國的一部分」,消息傳到南韓,令當地民眾大為光火。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