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張志豪。 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對Lamigo桃猿隊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趁著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首局還未站穩腳步,張志豪、周思齊、林智勝連3打席轟出全壘打,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終場11:7獲勝。兄弟開路先鋒張正偉1局下先從王溢正的手中揮出安打,接下來張志豪轟出兩分砲,周思齊、林智勝連續揮出陽春砲,締造中職開打28年來,第6次連3打席全壘打紀錄。張志豪本季第7轟出爐,攻下勝利打點,追上蔣智賢並列全聯盟最多轟打者,林智勝6轟追平統一獅隊鄭鎧文,兩人排名第3。今天這場比賽,兩隊安打都達二位數,兄弟全場18支安打,張志豪包辦3安,攻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猿隊12支安打紀錄中,包括朱育賢第6、8局開轟,締造雙響砲紀錄,王柏融7局上也轟出陽春砲,但投手群無法抵擋兄弟攻勢,終場仍以4分之差落敗。王溢正先發3.2局,被揮出10支安打,失7分吞下開季2連敗,也是本季3場先發最差內容。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