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高雄市政府針對小港區大林蒲遷村案所做的遷村意願普查13日全面展開。民政局長張乃千表示,6名里幹事、6名助理在5月底之前預計完成整個地區1100多戶的家戶問卷調查。高雄市政府將把調查結果呈報行政院作為大林蒲要不要遷村、如何遷村等決策的依據。為了大林蒲遷村案,高市民政局、都發局組成大林蒲鳳鼻頭普查專案辦公室,並辦6場說明會與當地居民互動及確定問卷調查方向,12日將問卷內容公告在遷村官網。普查問卷只有2個問題:「您贊不贊成大林蒲鳳鼻頭地區遷村?」、「政府規劃的3種遷村方案,您選擇哪一種?」。張乃千說,3種遷村方案包括「土地」、「房屋」和「現金」。「土地」方案提出「一坪換一坪」,換為原房型;「房屋」案就是政府蓋好住宅大樓或透天厝供居民換購居住;「現金」案即一次領取全額現金、自購房地。遷村方案和問卷印在同一張紙的正反面,專案辦公室把方案做成表格讓居民能一目瞭然,另有「Q&A」為居民解惑,例如「普查讓我們選方案,是不是就定下來了不能再更改」、「政府還沒講清楚每戶可領多少錢?要用多少錢來遷村?叫我們怎麼選方案」、「沒有實際在這裡居住的幽靈戶也能表達遷村意願及獲得補償嗎?」張乃千表示,大林蒲居民1100多戶、約2萬人,這次普查是一戶一問卷,由里幹事及助理佩帶識別證到家戶進行。高市府啟動小港區大林蒲遷村意願家戶普查。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為了讓大林蒲居民了解政府為遷村提供房、地、現金的選項,市府將各選項說明、比較列在普查問卷上。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高雄市政府啟動大林蒲遷村意願問卷調查,問卷旁並有Q&A針對大林蒲居民的疑問詳細說明。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