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臉書今天表示,藉由觀察是否有重複貼文或發送大量訊息等可疑行為,已展開清除假帳號的行動。法新社報導,這個安全改善作業是臉書移除惡作劇、假消息和假新聞廣泛行動的一部份,確保有人為提供的內容負責。臉書防護小組的夏克(Shabnam Shaik)在部落格貼文中表示:「我們發現,當人們在臉書上為自己發聲的方法跟現實生活中一樣的話,他們是會為自己行為負責的。」「假帳號不會遵守這種模式,而且與創作和散播垃圾內容有緊密的關聯。」根據臉書,會將疑似假帳號停權,帳號持有人會要求證實身分,騙子則通常不會這麼做。夏克表示,臉書已在法國對據信是假的3萬個帳號採取行動。臉書公布遏阻假新聞的新措施:第三方事實查核組織確定某則新聞不實後,該則新聞將被標示「有爭議」(左),用戶可以點看何故(右),若看完還是想分享他人,亦可轉傳,但將被二度警告。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