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對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祭出移民禁令,不只Google為此召回海外員工,現在連蘋果、微軟和叫車軟體Uber等科技業者正紛趕著接納因禁令而被隔離在海外的員工,也同時向美國政府高層表達要求改變政令的意願。(圖/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美國總統川普對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祭出移民禁令,對科技業造成的影響甚鉅,不只Google為此召回海外員工,現在連蘋果、微軟和叫車軟體Uber等科技業者紛紛趕著接納因禁令而被隔離在海外的員工,也同時向美國政府高層表達要求改變政令的意願。科技網站Verge報導,以蘋果為例,該公司一方面協助員工,另一方面向華府發聲,要求討論這項禁令的「負面效應」。微軟則向員工提供法律諮詢協助,Uber也正為此討論出一項特定方案。Uber執行長卡拉尼克在臉書發文表示,Uber已確認受到這項禁令影響的司機,將在未來三個月提供補助,司機無須擔心「沒飯吃」。Uber近日內也將提供更多資訊。此外,作為川普政策論壇成員之一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創辦人穆斯克,也對川普的移民禁令表達反對意見。他提到,這項禁令「並不是解決美國問題的最佳方式」,且許多因此受害的民眾都是「最強力支持美國的人」。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