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將於明晚10點30分,在於廟前廣場舉行媽祖祝壽祭典,是全國唯一重現清朝康熙皇帝御賜的祀典科儀,每年都有上千人參與盛會。廟方特別考證「大清禮儀彙典」,清康熙59年(西元1720年)將媽祖祭典列為朝廷祀典,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舉行春祭,農曆9月9日媽祖升天舉行秋祭,並曾派大臣至福建湄洲天后宮祭祀。奉天宮是台灣甚至全世界復原至清康熙59年間以欽賜祀典禮儀與六佾舞為媽祖祝壽。明晚10點半到12點的媽祖祀典三獻祝壽大典,將由200多名佾生、禮生、樂生及唱生,舉辦盛大的六佾舞祝壽大典,由新港藝術高中學生為主擔任佾生,獻跳六佾舞(有6行6列,共36人)。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奉天宮「開臺媽祖」數百年來香火鼎盛,媽祖駐臺已有396年歷史,為了正本清源,也為了媽祖祭典文化永續傳承,決定以清朝祀典古禮的六佾舞為媽祖祝壽,也展現出新港奉天宮對於媽祖文化傳承及延續保存的用心。新港奉天宮明晚10點30分舉行的媽祖祝壽祭典,重現清朝康熙皇帝御賜的祀典科儀。圖/奉天宮提供 分享 facebook 新港奉天宮明晚將有全國唯一重現古禮「六佾舞」向媽祖祝壽。圖/奉天宮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