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李福忠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後,原本使用的兩個頻率將交由客委會、原民會使用。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指出,客委會申請的「講客廣播電台」預計6月14日開台;原民會副主委伊萬?納威則表示,原民會申請的電台預計8月1日開台,4月底前會確定台名與台呼。去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准許中廣換照,附帶條件為「中廣音樂網及寶島網頻率,於客委會或原民會完成全國性廣播電台規劃,依法申請並獲核配音樂網或寶島網現用頻率,NCC通知中廣繳回頻率時,中廣應配合停止播送且無條件繳回使用頻率,不得請求補償」。客委會、原民會因此依法提出申請。李永得表示,講客廣播電台的「講客」有兩大意義。一是鼓勵「講客語」,二是鼓勵各族群的人「講述、談論客家文化」。電台內容也以客語教學、傳播客家文化、音樂為宗旨。他指出,講客電台的器材幾天前剛決標,目前在等NCC核准架設。如能順利於5月初架設,便可依預定時間,在客委會設置15周年的6月14日正式開台。近日陸續有學者、政黨質疑客委會接收中廣頻道,等同國家將頻道「納為政府己有」,成為「政府媒體」。李永得表示,客委會對於講客電台的長期規劃,是將其放入公廣集團、由公共電視台負責製播,預算則由文化部編列。但這必須等公共電視法修法通過,電台設置初期,仍必須由客委會統籌規劃。李永得認為,設置客家電台必須從「保護弱勢族群」的角度看待,而不能以一般媒體觀念視之。預計8月1日開台的原民會電台,國民黨立院黨團指其名稱為「全區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原民會副主委伊萬?納威表示,原民會尚未確定電台名稱,預計四月底決定,節目內容也未定。至於是否會像客委會般,希望將原民電台納入公廣集團?她表示「還要討論」。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