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美國已派遣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見圖)駛向朝鮮半島附近海域。(歐新社) 分享 facebook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領導的打擊群駛向朝鮮半島之際,美國官員9日說,川普總統已要求幕僚提供他消除北韓核武威脅的各種選項。不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說,美國無意剷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政權。法新社報導,美國出動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勢必升高東北亞緊張情勢,尤其在美國飛彈攻擊敘利亞之後,這項行動普遍被解讀為向拒絕放棄核武的北韓發出警訊。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9日說,川普近期內將審視消除北韓飛彈威脅的選項。國安會根據川普的要求,提出三項應對北韓的方案:重新在南韓部署核武、對金正恩實施斬首、出動特種部隊摧毀北韓核設施。美國國務卿提勒森9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周」表示,美國飛彈攻敘,對包括北韓在內的其他國家是一項警告,亦即假使構成危險,美國「可能加以回應」。提勒森說,任何國家都能從美國的行動接收以下訊息:如果你違反國際規範、違反國際協議、未能遵守承諾、成為其他國家的威脅,美國在某個時間點就可能採取回應。但提勒森也明說,美國無意剷除金正恩的政權。他說:「那不是我們的目的,因此北韓據以發展核武計畫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腳。」「關於北韓,我們立場很清楚,我們的目標是朝鮮半島非核化。」提勒森另外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面對全國」節目訪問時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明確瞭解,我想他也同意,情勢已更加嚴峻,達到必須祭出行動的特定威脅程度。」提勒森表示,希望看到美中合作改變北韓領導層?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