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今天出版的《求是》雜誌第8期,發表署名鍾國安的文章《以習近平總書記總體國家安全觀為指引、譜寫國家安全新篇章》。央視網報導,文章共分四個部分,闡述習近平總體國家安全觀,具有重大的時代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和世界意義。第一部分,總體國家安全觀承載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堅強保障的歷史使命,具有鮮明的時代特色。第二部分,總體國家安全觀是中國共產黨關於國家安全理論的重大創新,豐富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第三部分,總體國家安全觀是維護和塑造中國特色大國安全的行動指南,具有重大的實踐意義。第四部分,總體國家安全觀宣導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具有廣泛的包容性,產生了深遠的國際影響。 文章指出,總體國家安全觀所宣導的安全理念,摒棄零和博弈、絕對安全、結盟理論等舊觀念,在國際上樹立起一種普遍包容的國家安全理念,體現了中國風格,展示中國胸懷,彰顯中國智慧。文章稱,習近平總體國家安全觀,具有重大的時代意義。圖/新華社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