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台南市後壁區新嘉里長張細雲用靈芝渣,種一期稻作台農71號香米8分地,收成部分將送里內弱勢約10戶分享。他說,根據以往用靈芝渣種南瓜、玉米經驗,南瓜種出來的果肉特別鬆軟、玉米Q,品質都很好,很有信心香米也會很好吃。張細雲經常以農作物做公益,種的高麗菜,無論價格高或低,都與里民分享,獲得好評。為何為使用靈芝渣?張細雲表示,後壁區有1家靈芝公司,靈芝渣是靈芝榨完的渣,他向該公司索取,在稻田翻土時將靈芝渣混在土壤中,8分地用了曬乾靈芝渣300多包每包重量50至80斤不等,就不用再施肥。張細雲去年二期作參加後壁區競賽,獲得第10名,對種稻很有心得,並自創健康米品牌,這次預計以1分地收成1000多台斤送弱勢,里民讚愛心里長。台南市後壁區新嘉里長張細雲用靈芝渣種稻。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後壁區新嘉里長張細雲種稻,收成部分將送里內弱勢。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南市後壁區新嘉里長張細雲用靈芝渣種稻,現在長得漂亮。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