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前總統馬英九擔任「2017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頒獎典禮頒獎人。(photo by 吳宇涵╱台灣醒報) 分享 facebook 「人才外流不必過度憂慮!環境弄好人才自來。」前總統馬英九20日出席《Cheers》雜誌舉辦的「2017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頒獎典禮,談及近年人才流失的問題,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結果,最大亮點在於,「誠品」以媒體文化類的龍頭一舉拿下冠軍寶座,打破過去製造業霸佔榜首的局面,其次才分別為Google(台灣)和台積電。「台灣已經從製造業大國步向生活者大國。」《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談到,誠品雖然是書店起家,但這幾年積極拓展業務,從閱讀到生活、文創、展演,多元化的發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過去這2年,誠品也邁出台灣,對年輕人來說,這是一種台灣城市精神的展現,而調查結果也象徵「年輕人的工作選擇從生計邁向生活。」盧智芳表示,調查結果顯示,年輕人的夢想相當多元化,且認為實踐自己的夢想和興趣才是所謂的「成功」,除了47.5%認為賺錢是工作的意義外,17.4%的年輕人都認為工作的意義在於「實踐自我」。而且組織企業越開放、活潑,越吸引年輕人,60.1%的年輕人都相當在意組織是否有提供充實的新人訓練。「開放帶來希望,閉鎖必然萎縮。」前總統馬英九表示,人才外流的問題其實不必過度擔心,因為若是把就業環境調整好了,自然會吸引人才進來,因此,他在總統任內,積極開放境外生來台就讀,希望將台灣打造為「亞太教育重鎮」。讓馬英九最為驚喜的是,理律法律事務所竟然也擠入前20名,「法律服務業在過去根本談不上企業化,」馬英九興奮地說,國內的法律事業傳統上都是「一人事務所」,不像美國的法律事務所,規模都是好幾千位律師,業務遍及全球,「台灣在這方面落後甚多,當然,我們的好訟程度不如美國人。」馬英九認為,台灣能夠急起直追也是相當好的。根據《Cheers》的「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結果,其他獲獎的單位和組織還包括:長榮航空、台灣無印良品、中華航空、中國鋼鐵、統一企業、統一星巴克、天下雜誌、台灣微軟、宜家家居、台灣銀行、雄獅旅行社、華碩電腦、W Taipei、王品餐飲、金石堂圖書、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博客來、中華郵政、台灣電力、汎德永業集團。【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