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線上遊戲《天堂》自2000年由遊戲橘子代理在台營運,現今已累積900萬會員,歷年來改版皆吸引爆量人氣及話題,不但創造線上遊戲營運奇蹟,也是台灣最長青、最具知名度的一款產品。圖/擷取自youtube 分享 facebook 橘子與NCSOFT日前宣布合作,預告手遊鉅作《天堂M》將以王者之姿,問鼎台灣手遊市場寶座,橘子今(29)日搶先曝光NCSOFT釋出的第三支全新動畫,讓玩家一睹產品真貌。在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天堂M》的新功能,NCSOFT研發團隊參考端遊《天堂》的營運經驗,配合手機載具特性,發展出更直覺、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像是更方便點選怪物的「Arc Selector」系統、手機版本獨有的副本系統,給予玩家無窮無盡的挑戰樂趣、以及更直覺的快捷鍵「Quick Slot」系統,讓玩家能夠更迅速融入遊戲世界。線上遊戲《天堂》自2000年由遊戲橘子代理在台營運,現今已累積900萬會員,歷年來改版皆吸引爆量人氣及話題,不但創造線上遊戲營運奇蹟,也是台灣最長青、最具知名度的一款產品。而今隨著行動裝置興起,以「天堂」IP為名的手遊作品《天堂Red Knights》,在韓上市再度引爆一波熱潮,上市4天達成兩大平台營收第一的佳績,更一舉突破百萬下載。 以強作叩關,橘子與NCSOFT將比照國際大作規格,全心投入《天堂M》的營銷佈局。韓方預計在4/12開放首波遊戲帳號申請,為遊戲上市暖身;而台灣也將推出各項前置活動,號召骨灰級與忠實玩家回歸,希望能近距離傾聽玩家需求、蒐集意見,催生更好玩的在地遊戲版本?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