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Cheers雜誌今天頒發2017新世代最嚮往企業,12年的調查首次由文創類的誠品奪得冠軍,代表台灣正從「生計邁向生活」,反映出台灣已經從製造業大國邁向生活者大國。Cheers雜誌今天舉行2017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頒獎典禮,該調查搜集超過3000個大學生回覆,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頒獎。誠品入榜11年皆穩居前5名,今年終於奪下冠軍。Cheers雜誌指出,誠品書店的多元化經營以及來客數突破2億,加上掀起各地書店文化風潮,成為台灣書店代名詞,加上「文青」給年輕人新的可能,外派機會多元,順利擠下去年龍頭台積電,躍升為新世代最嚮往的企業第一名。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分析今年調查結果,她認為,12年的調查首次由文創類的誠品奪得冠軍,代表台灣正從「生計邁向生活」。這反映出台灣已經從製造業大國邁向生活者大國。盧智芳表示,誠品雖然以書店起家,但是已經成為台灣在生活風格、城市精神的象徵,誠品從閱讀到生活、文創、展演發展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誠品象徵台灣的生活樣態以及城市的個性,「台灣年輕人選擇誠品不是沒有原因。」?而從這次調查也可以發現台灣職場的一些變化,年輕人認為「實踐自己的夢想跟興趣」才叫做成功,這樣的學生超過5成,有別於過去當上企業CEO,或是追求薪資、抬頭職稱等指標,工作最大的意義不再是生活,而是實現自我,打開人生視野,甚至發揮影響力貢獻社會。此外,最吸引年輕人的企業,則是開放活潑的組織氛圍,透明、公平的溝通,以及可見的升遷、薪資跟福利。而從冠軍榜首的變從高科技、電信業、觀光餐飲、資訊網路業,到今年由誠品奪冠,也可以看見產業的變化。調查年輕人在職涯選擇上面對的困難,則以不了解自己興趣是什麼占39%,排名第一,不清楚職務內容跟薪資水準也高居36%,無工作經驗以及不符合職務要求則占29%?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