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新竹市政府與台積電、華碩、訊鋒科技公司,結合企業力量將100台電腦送給低收入戶孩子,不但貼心安裝軟體、送貨到府,還免費「送後服務」,提供1年以上保固,昨舉行捐贈儀式,由市長林智堅,陪受贈孩童操作電腦,期盼日後多加善用。

「無論男女老幼,隨時為市民撐愛心傘!」市長林智堅說,電腦在現今孩子求學過程,占有很大的幫助,但仍有許多家庭沒有能力負擔,很感謝企業維護升級二手電腦,共同送愛給低收戶,不僅符合經濟效益,又能照顧市民,未來希望繼續與民間企業合作,嘉惠更多孩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受贈者、目前就讀新竹高工的小妍(化名)說,自己熱愛烹飪,有了這台電腦後,就可以上網蒐集相關資訊,實踐烹飪師的夢想。而內湖國中依萍(化名)則說,絕對好好珍惜善用,以後要透過網路,學習更多繪畫知識。

為讓每個孩子享有同等學習權、與世界連結,社會處表示,事先調查低收入戶家庭的電腦需求,再由台積電捐贈符合需求的電腦,華碩公司將二手電腦重新整理、補齊配件,訊鋒公司則負責安裝軟體、送貨到府,市府與企業合作「愛心鐵三角」,將平衡城市裡的「數位學習」落差。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