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柯員長相外表帥氣被同仁封為「警界韓庚」。(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1-2314: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甫到台中市第二分局台中公園派出所服務的警官柯佳甫,因長相像極了中國男星韓庚,每次巡邏時超吸睛外表都吸引許多女遊客注意,前天一對小兄弟撿到悠遊卡持往派出所報案,一看到柯員立刻變身小粉絲向媽媽說:長大以後也想當警察﹔柯員則靦腆地說:不想靠臉吃飯,希望所學能對治安貢獻一份心力。警大77期畢業的柯員今年26歲,身高181公分、體重70公斤,高中畢業後即報考警大,最後剛到台中公園派出所服務,平常興趣打是籃球和慢跑,因長相酷似中國男星韓庚的帥氣外表,又有韓國長腿歐巴的身材引起討論。加上柯員個性陽光值勤期間認真熱血,私底下的他喜歡穿著時尚追求新知,穿上制服更增添帥氣,每次巡邏時都吸引許多女遊客注意,時常跟他詢問LINE想與他做朋友,讚嘆帥氣的臉龐根本可以當明星,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這樣的帥哥警察,就算被攔下來開紅單也很開心。前天柯員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對熱心的小兄弟在公園玩耍撿到了一張悠遊卡,主動要求媽媽一起前往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小弟弟們一看到柯員高大挺拔的身材,立刻變身小粉絲向媽媽表示:『長大以後也想當警察』。只是柯員已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所以雖然異性邀約不斷始終不為所動,從警來也從不因高顏值自豪,最大的樂趣就是「為民服務」,希望所學能對治安貢獻一份心力。

民間小額借款安全嗎台南小額借貸廣告民間小額借款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