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小額借貸 銀行小額借貸利息怎麼算1高雄小額借貸廣告1-30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拉松選手李清言因涉及多起路跑活動報名費糾紛,今(30日)遭台中警方以詐欺罪移送法辦。《蘋果》報導,警方指出李清言今年2月起以個人工作室名義籌辦「泰愛跑」、「小半天馬拉松」、「竹山馬拉松」等活動收取報名費,卻以各種藉口取消或延期,使2000多名繳費報名者受害。李清言供稱,「泰愛跑」受泰國茲卡疫情影響取消,另外兩場則是因忘了申請路權而取消和延期,他已陸續辦理退款,並無意詐欺。台中市刑大科偵組本月初持搜索票前往李清言住處,查扣路跑活動相關資料,發現李清言未申請路權就先收取報名費,有惡意詐騙民眾之嫌,至今仍有800多人未收到退款,金額超過400萬元,因此訊後依詐欺罪嫌將李清言移送法辦。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