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環保署今天表示,受到颱風海馬外圍環流帶來的下沉氣流,今天苗栗以南地區的空氣品質都會較差,預計明天颱風海馬進入巴士海峽後,才會有所改善。 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海馬已於18日清晨2時增強為強烈颱風,位置約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590公里的海面上,預計持續朝呂宋島北部至巴士海峽一帶移動,週四(20日)凌晨起至週五(21日)其外圍環流將影響台灣的天氣,影響程度將視其路徑及發展而定。 除了影響天氣之外,颱風海馬也影響到了台灣的空氣品質。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表示,由於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下沉氣流及造成的背風面弱風區,容易讓污染物累積,造成空品不佳的狀態。 環保署說,預估的影響範圍從苗栗以南,中部應最為嚴重,南部則也會有零星的影響。北部部分則因為吹東北風,並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由於颱風海馬的速度蠻快的,讓空品不佳的時間不會太長,環保署表示,預估明天颱風海馬走到巴士海峽後,會帶來南風,也開始會有降雨的現象時,空品狀況就會改善。 環保署提醒民眾,出門要記得佩戴口罩,如果感到不適也要儘快就醫。1051018
12AE1F414C2B6E31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