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國民黨中常會21日通過主席選舉時程,引發質疑。中常委姚江臨等人今天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提起民事訴訟,請求確認中常會會議決議不成立,並聲請暫時處分,要國民黨不得執行決議。 國民黨21日通過「黨主席提前改選、黃復興黨代表併選」案,中常委姚江臨等質疑程序不合法,上午委託律師許英傑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對國民黨中央及黨主席洪秀柱提起民事訴訟。 姚江臨受訪時表示,黨主席選舉時程可以討論,但他們在意的是程序正義,尤其是選制的改變、選民結構的改變,影響1000多位黨代表選舉的權益。 許英傑受訪時表示,律師事務所上午已經前往遞件,主要是提起兩個民事訴訟,一事確認上週(21日)中常會決議不成立,不過,因為內容包括多項黨內選舉,由於在訴訟終結前,可能尚無結果,所以聲請保全程序,也就是希望法院命相對人(國民黨)不可以實施決議內容,亦即不能在5月20日進行黨主席改選。 國民黨21日中常會通過下屆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訂於明年5月20日舉行,黃復興黨部黨代表選舉席次併入各縣市黨部,合併選舉,同一票匭,統一開票。1051226
4575CDFB1F648719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