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小額借錢24h高雄小額借款推薦2高雄小額借款快速撥款0小額借錢 台南1小額借錢管道高雄小額借款快速撥款6桃園小額借錢急用小額借錢管道高雄小額借款免抵押小額借錢快速撥款小額借錢銀行高雄小額借款2萬小額借錢銀行-小額借錢急用11-2622:3台中小額借款1彰化小額借錢急用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小停車場日前晚間出現一名88歲的老翁蹲坐在牆邊,神色茫然,行經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請警方協助;厚德派出所員警賴志信、駱勇丞獲報趕往,發現老翁有失智症狀,趕緊將他帶回警局安置。警方表示,這名鄭姓老翁罹患失智症,一直無法說出身份及住址,更不知道家裡電話,不斷向員警表示自己從桃園獨自走路北上,走了2天才終於抵達三重,因為下雨才會走進停車場避雨,警方調查老翁身分,但有太多筆類似資訊,連人臉辨識系統都沒辦法辨識老翁身分。駱員見老翁身體乾淨,並不像是遠征數公里從桃園徒步北上,研判應該是迷途走失,從失蹤人口通報著手調查,果然查到老翁在2天前被通報失蹤,趕緊通知鄭翁家人來所。鄭兒趕抵一看到老翁,激動表示就是走失的父親,並向警方表示,因老父患有失智症,所以有時一外出便會走失。家人原有在老先生身上留下聯繫電話資料,但老先生常會弄丟。鄭先生也對員警服務精神表達肯定,頻頻向員警道謝。

小額借錢廣告高雄小額借款1萬a高雄小額借款高雄小額借款5萬高雄小額借款5萬未滿20>小額借錢小額借錢24h高雄小額借款推薦a台中小額借款>小額借錢的方法高雄小額借款a小額借錢急用小額借錢網>彰化小額借錢急用小額借錢網小額借錢的方法桃園小額借錢急用高雄小額借款免抵押a小額借錢利息高雄小額借款5萬高雄小額借款1萬>台中小額借錢急用小額借錢快速撥款小額借錢廣告高雄小額借款5萬未滿20a台中小額借錢急用小額借錢利息小額借錢 台南>高雄小額借貸政府
4575CDFB1F648719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