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路透華盛頓16日電)中國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今天在展望川普(Donald Trump)就任總統後的施政時表示,中美必須避免過度猜疑彼此的戰略意圖。 川普在美國大選競選期間痛批大陸,他承諾將對大陸進口產品開徵45%關稅,並在上任首日把大陸列為貨幣操縱國,這類放話攻占媒體頭條。 川普也誓言壯大美國海軍。他的顧問表示,對於大陸獨斷的領土主張感到憂慮的亞太國家,川普的策略將使這些國家安心。 路透社報導,崔天凱出席紀念1979年美中關係正常化的紀錄片「旋風九日」上映時指出,經過「最不尋常的政治季節」後,建立共識和確認共同立場很重要。 他說,兩國已在許多議題合作,但另表示:「我們必須更加努力,促進對彼此更深入瞭解,我們應謹慎,勿過度猜疑彼此的戰略意圖。」中央社(翻譯)
0E8250D83415B17E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