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9日電)2016工鬥今天到警政署抗議表示,警政署代替蔡政府執行國家暴力,將會集體拒絕應訊。 工鬥今天到警政署前抗議表示,勞基法修正案在沒有程序委員會排定議程的狀態下,民進黨以過半優勢,只提一案、並主張只審一案,於6日早上表決議案通過排審,直接當天進入審查。民進黨甚至召開黨團大會,約束每個立委不得違背黨意,若不支持行政院版本的修正案,一律處予黨紀。 工鬥說,2日各地的工會團體、工人朋友集結於立法院青島東路側,在議場外譴責民進黨的蠻行硬幹,呼籲民進黨的行為是背棄勞工。然而,在工人憤怒民進黨背棄之際發動抗爭,竟然換得民進黨的司法追殺,傳喚22人到案說明。 工鬥指出,民進黨的硬幹才是真正的暴力,工人集會表達訴求是基本權利,民進黨除了一再抹黑工人暴力,更進一步動用國家暴力對付勞工。 工鬥說,到警政署前抗議是因為警政署代替蔡政府執行國家暴力,他們將集體拒絕應訊。民進黨逼迫人民不斷上街頭,並且打壓集會遊行權利、司法追殺工人的行為,才是最大的暴力。1051209
2E8F7F5D0D77BF8F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