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4日電)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第二服務站媒合永齡基金會贈米,給轄內的弱勢家庭及新住民子女課輔班,今天前往麻豆區台灣愛延續協會贈米,小朋友們看到一袋袋白米都相當開心。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第二服務站主任陳泗村表示,此次共媒合到白米113大袋、共3390公斤,供課輔班及社團救助急難家庭使用。課輔班是新住民家庭重要支持系統,避免孩子放學後,因父母工作而無人照料。 陳泗村指出,第1站來到麻豆區的「社團法人台灣愛延續協會」,小朋友看到一袋又一袋的白米,開心得手舞足蹈。孩子們主動表示要做壽司,讓班上同學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品嚐,充分展現自立能力與感恩心,讓在場師長感到十分欣慰。 他說,這些小朋友正值成長階段,餓著肚子學習效果有限,感謝永齡基金會與移民署一起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努力。希望這些孩子取之於社會,將來有能力時用之於社會。 台灣愛延續協會執行長陳美如表示,孩子長大了,漸漸獨立不再畏縮;感謝移民署不斷協助找尋資源,讓NGO團體及新住民第二代有堅強的後盾。1051124
2E8F7F5D0D77BF8F
arrow
arrow

    vretytru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